维基专题:艾奥瓦州

(重定向自Wikipedia:IOWA

欢迎来到维基百科艾奥瓦州专题。一些维基百科人创立了这个协作资源和团体,并致力于改善维基百科中艾奥瓦州相关的条目内容。本页面和其子页面包含了许多来自专题成员的建议和各种资源;本专题希望能聚集其他对艾奥瓦州主题有兴趣的维基百科人。如果您愿意帮忙,请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页中的议题,并查看下方的待办事项列表

目标 编辑

  1. 增加在中文维基百科艾奥瓦州相关条目。
  2. 改善维基百科艾奥瓦州条目的素质。
  3. 编写艾奥瓦州条目将小作品提升至初级或以上的水平。
  4. 编写艾奥瓦州条目达到优良条目以及特色条目的水平。
  5. 定期跟进指定的条目。

任务 编辑

  1. 艾奥瓦州市镇列表

参与者 编辑

如果您愿意参与本专题,欢迎您自行在此签名,并在后方附注您有兴趣的特定领域

  1. 为了证明我寂寞,没朋友,特创建此专题。照旧,所有地方条目由我包办吧!--维基病夫[depression] 2019年1月11日 (五) 10:42 (UTC)
  2. 少一个朋友,多一个寂寞.定期新条目,包你不寂寞!--百万土豪留言) 2019年2月28日 (四) 22:49 (UTC)
  3. 在这定里一能见到我的朋友—-我都系咁样嘅留言) 2020年2月18日 (二) 04:28 (UTC)
  4. Wangshi3留言) 2020年8月27日 (四) 01:43 (UTC)
  5. Emojiwiki讨论 | 贡献)(Use bot to create IOWA article)2021年1月10日 (日) 00:24 (UTC)
  6. Kuliv讨论 | 贡献)(美国的每个州我都爱)--2021年4月20日 (二) 15:33 (UTC)
  7. 没事做 Pilkxhrgy701/签名板Pilkxhrgy701 2021年8月25日 (三) 09:59 (UTC)
  8. 我也没事做。哈士奇战神留言) 2022年3月20日 (日) 05:04 (UTC)
  9. 关注一下,虽然不能帮上大忙,不过做一下小修补还是OK的。Evesiesta 2022年8月19日 (五) 03:58 (UTC)
  10. --鸭脖王以及他的鸭脖网 2023年4月5日 (三) 01:46 (UTC)

条目 编辑

特色内容 编辑

候选特色内容 编辑

新条目 编辑

欢迎您将所创建的艾奥瓦州相关条目列于此处(较新的条目请列在最上方)。如果您的条目中有具特色或不寻常的内容、篇幅超过一定长度、有资料文献来源,且无挂有任何争议模板,可参加新条目推荐评选

评级与评审 编辑

评级 编辑

同行评审 编辑

同行评审

条目状态 编辑

  典范      优良            小作品   列表   特色列表   非条目   未评 总计
0001461,053101801,083
艾奥瓦州专题各等级条目     刷新
 极高        未知 总计
339996101,066
艾奥瓦州专题各重要度条目     刷新

分类 编辑

请点选“►”来展开所有子分类
艾奥瓦州(12个分类, 4个页面)
艾奥瓦州小作品(1个分类, 94个页面)
艾奥瓦州相关列表(1个分类)
艾奥瓦州建筑物(1个分类, 2个页面)
艾奥瓦州教育(1个分类, 1个页面)
艾奥瓦州地理(7个分类, 1个页面)
艾奥瓦州历史(3个分类, 3个页面)
艾奥瓦州法律(3个分类, 1个页面)
艾奥瓦州政治(4个分类, 2个页面)
艾奥瓦州社会(3个分类)
艾奥瓦州交通(2个分类, 1个页面)
艾奥瓦州人(5个分类, 74个页面)
艾奥瓦州宗教(4个页面)

模板 编辑

专题模板 编辑

请参与者在有关艾奥瓦州条目的讨论页中加上模板:WikiProject Iowa。显示效果为:

艾奥瓦州专题 (获评非条目级不适用重要度
  本维基专题属于艾奥瓦州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艾奥瓦州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非条目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维基专题无需评级。

用户框 编辑

参与者可以将下列代码复制到您的用户页或用户子页:

{{User WPIowa}}

显示效果为:

 这个用户是艾奥瓦州专题的参与者。

资源 编辑

姐妹计划连结 编辑

相关专题 编辑


  维基百科专题列表

 

  维基百科专题委员会

 

  维基百科专题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