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级维基创作奖



现在是2024年04月25日01:47(UTC),我的本地时间为2024年4月25日09:47(UTC+8)。
瓜皮仔的个人资讯
维基助理主编
维基站务专家
yue-N
呢位用家嘅母語粵語
en-2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English.
这位用户是中文维基百科管理员检查
这个用户来自或居住在广东
越秀公园(五羊石像)这位用户现在或曾经住在广州
呢位用户依家或之前住喺广州
WikiProject · Portal
此用户的Twitter用户名是@gzdavidwong
该用户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账号:gzlive.hk
这个用户使用Skype,您可以按此进行联系。
这位使用者喜欢日本国
にっぽんが大好きです!」
这位用户喜欢台湾
这个用户是无神论者。
此用户关注全球变暖
咔咔这个用户喜欢看新闻日日睇全力
为街坊

介绍

本人是中文维基百科、维基文库维基词典维基教科书维基语录的管理员。

若阁下需与本人联络,请至对话页留言或给我发电子邮件,谢谢。

早期相簿

工具

利用前缀搜索特定命名空间

若要搜索特定命名空间的内容,请在搜索词中添加命名空间前缀,后跟一个冒号。如果命名空间内存在搜索内容,按Enter可以直接查看,否则会显示相关内容的搜索结果。

例如,要查找古希腊条目,请输入Category:古希腊;要查找古希腊专题,请输入Portal:古希腊英语Portal:Ancient Greece

命名空间包括Category:、Portal:、File:、User:、Talk:、Wikipedia:、Help:、Book:、Draft:和Template:

你也可以用姊妹项目的全称或缩写搜索姊妹项目的内容,例如用Wiktionary:wikt:搜索维基词典的内容。



加入每日提示维护小组,一起来编写每日提示!
若欲在用户页使用此模板,请加入 {{Totd}} 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