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讨论:Towerman/存档 1

最新留言:8年前由小躍在话题恭喜您完成第十三次动员令!内发布


您好,Towerman/存档 1!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上这里。下面有几篇新手应该了解的重要文章:

五大支柱政策:1. 百科、2. 中立、3. 开放、4. 互重和 5. 没有绝对的规则(前四大支柱除外)
简明版权信息,您在维基百科所贡献全部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拥有授权,并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行。
如何编辑 / 使用手册 / 使用指南 / 格式手册 / 如何写出好条目 / 繁简处理繁简转换错误报告

我希望你能享受编写条目的快乐,成为一名维基百科人。请在讨论后签名,可使用四条浪纹(~~~~)或编辑工具条上的“签名按钮”。如有任何问题,请参阅帮助、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您也可以在沙盒测试维基的编辑功能。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Chinese Wikipedia!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encyclopedist (对话页) 23:35 2006年5月27日 (UTC)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马克斯·普朗克化学研究所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28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28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助理编辑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邀请您参与条目质量提升活动

  条目质量提升计划邀请函
您好:
 
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数量及品质,条目质量提升计划已经重新启动,相信您的支持与参与,将有可能会成为维基成长的重要助益,若您对于一些条目品质现况感到不满,或者对于某些条目需要关注提升,携手合作才能有效率地提升人类知识的品质!。您若支持该计划可先至 “报到处”签到,以便于其他人与您连络,再前往您有兴趣的各子计划签到并提出协作事宜,您可自由弹性规划。

总之,这是自由参与与发起条目协作的平台,欢迎任何人在该计划提出协作请求或者帮忙协作,亦欢迎您成为各子计划主持人,这比起在一两个同好之间对话或条目讨论页互动性更佳。

  • 也可帮忙散发此邀请函。根据过去经验,计划的成败关键在于消息是否散布开来,若要发邀请函,可以复制以下代码:{{subst:QA/邀请}}再转贴到其他维基人对话页上,感谢您

更多候选主题


邀请人:Wolfch (留言) 2011年11月22日 (二) 15:49 (UTC)

最近看到了条目质量提升计划中有基础条目攻坚战,又刚好看到您的个人页面中有列出基础条目,不知您对上述计划是否会有兴趣?--Wolfch (留言) 2011年11月22日 (二) 15:49 (UTC)

有关Towerman/to-do-list/基础条目

在您的列表中,有用到{{va|xxx}}的模版计算条目长度,不过该模版使用时名称需和条目页面的名称完全相同,若条目该页面名称为繁体,而模版中用的是简体,此模版会将其视为3K以下的小作品,例如电感元件长度超过10K,但可能因上述原因被列为3K以下的小作品,请参考,祝编安--Wolfch (留言) 2011年11月22日 (二) 16:04 (UTC)

武汉长江隧道

你好,我在编辑武汉长江隧道条目时将该条目移动到了现用名称,我注意到你曾经有次将该条目移动到武汉长江公路隧道名下。用公路隧道确实更容易分辨,不过在该隧道入口处拍摄到的图片表示,武汉长江隧道才是该隧道的正式名称,另外google搜索中武汉长江隧道有600,000+结果,武汉长江公路隧道只有160,000+结果。如果你坚持要移动,希望你能在该条目talk内说明理由后再移动,谢谢!Howchou留言2012年4月14日 (六) 15:21 (UTC)


Talk:哈菲兹 (诗人)/评论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而且,请先看看怎样编辑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若提删理由不适当或您已对条目做了适当修改,请在被提删页面的顶部、快速删除模板下方放置{{hangon}}模板,并在讨论页中说明。您也可以同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

提示:在该条目被删除后,您可联系管理员,要求他们将删除前的条目内容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小胡子 - (对话) 2012年6月15日 (五) 04:06 (UTC)

re 速删除

Wikipedia:快速删除 ,G15. 孤立页面。包括以下几种类型,评论为何不放在Talk:哈菲兹_(诗人),标题用评论?小胡子 - (对话) 2012年6月15日 (五) 08:07 (UTC)

欢迎来讨论关于评论的修改

你好,欢迎来讨论关于评论的修改。Wikipedia:互助客栈/其他#Talk:条目名称/评论,保留?删除?小胡子 - (对话) 2012年6月26日 (二) 09:06 (UTC)

分类:胜利街 (武汉)有必要吗

分类里估计只会有这一个条目吧,有必要吗。--YFdyh000 2012年6月29日 (五) 01:11 (UTC)

哦,明白了,谢谢回复。--YFdyh000 2012年6月29日 (五) 01:40 (UTC)

有些模板

你将有些模板放上武汉专题,有这么必要吗?小胡子 - (对话) 2012年6月29日 (五) 04:06 (UTC)

你是说统计模板资料吗?小胡子 - (对话) 2012年6月30日 (六) 09:48 (UTC)

您好,关于DYK

卡尔加里牛仔节的条目已按您的建议修改,希望您能参与投票,谢谢----- 化学是,化学是 2012年7月14日 (六) 04:30 (UTC)

模板-分类

其实我没有删除全部模板的意思呢~我只是想那些分得很细的学科的导航,择其重要的放入主干分支模板里去。这些天整理了Category:物理学分支导航模板,这些主干分支的导航还是十分重要的。 AlexHe34留言2012年7月15日 (日) 14:34 (UTC)

您好

貌似是你发表在方针版上的话,我已经给你回复了。--马呵说年诶多哗铎★魔力留言2012年7月26日 (四) 10:47 (UTC)

关于阁下增订的克里斯托弗·哥伦布条目

个人认为那条目直接去选优良条目也可以的了。另外,希望您可以抽空看看我之前创建的殉教者爱德华,看看它是否也可以去选优良条目,谢谢。 -- 派翠可夫 (留言按此) 2012年8月2日 (四) 04:10 (UTC)

谢谢您提出的意见。本人已因应您和化学兄的建议而作出修改。请不吝赐教,以令殉教者爱德华条目的质素得以继续提升,谢谢。 -- 派翠可夫(留言按此) 2012年8月5日 (日) 04:23 (UTC)

谢谢您的建议,已将条目提交评审。附有关子页面以供参考。 -- 派翠可夫 (留言按此) 2012年8月6日 (一) 01:33 (UTC)


谢谢您的宝贵意见。我承认因为动员令要求的关系,选一篇优特就已经是极限级,不用冲条目,所以对这篇在那里是优良的条目特别紧张。我本人除了几年前的袋獾以外(当然,那篇不是我创建的,只是在光合成兄的心血上锦上添花而已)就没有做过这样长度的条目。我其实并不打算现下就要选上优良的,正正就是希望有人像您那样,可以先“九评”一下,然后再继续努力。

暂时对第四点有点意见,但现在正在工作,待会再就您的建议继续跟进条目。 -- 派翠可夫 (留言按此) 2012年8月6日 (一) 02:33 (UTC)

(~)补充:已经就各点回应并在条目中作相应的改动,稍后会继续跟进其他部分。有空的话请不吝赐教,谢谢。 -- 派翠可夫 (留言按此) 2012年8月7日 (二) 06:14 (UTC)

关于user:Towerman/to-do-list/基础条目

该页面的“小作品(条目长度3KB以下)”中,多神论苏非主义药物治疗长度已大于3K,请参考--Wolfch (留言) 动员令 2012年8月14日 (二) 05:31 (UTC)

另外三相神的长度也已大于3K,因此暂时已没有条目长度3KB以下的基础条目了^__^--Wolfch (留言) 动员令 2012年8月15日 (三) 04:41 (UTC)

送给您一枚星章!

  不倦星章
谢谢您对基础条目的扩充--Wolfch (留言) 动员令 2012年8月15日 (三) 04:39 (UTC)

恭喜您完成第十次动员令!

 
维基娘

Towerman: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是次动员令的根据您的维基经验所订下的“所属级别最低要求”,因此已经成功完成是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 {{User 動員令|2}}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是次动员令,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查询,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

通知您的主持人是:HW 2012年10月10日 (三) 13:50 (UTC)

汉冶萍煤铁厂矿有限公司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快速删除旨在加快处理显然不合适的页面。若您认为删除理由不合适或您已对条目做了改善,请在被提删页面快速删除模板的正下方加入{{hangon}},并在条目的讨论页中说明理由。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ForgetMyselfTalk to Anatta 2012年10月18日 (四) 13:41 (UTC)

Re: 请帮忙审查一下我的AWB申请

我没处理过那个地方啊,找不到什么具体标准,先给通过了吧。Liangent留言 2013年1月8日 (二) 18:11 (UTC)

Re: 武汉市街道条目的分类错误,请帮忙修改

当时是Hat600给的分类方案,目标是希望全国有一个统一的行政区划分类结构。如果改动所有条目的分类,并不麻烦,但为每个城市设计不同的分类法,我现在不觉得很好做。Liangent留言 2013年1月22日 (二) 08:31 (UTC)

有关您在固体条目中的扩充

Towerman,您好,谢谢您在固体条目中的扩充,只是这些部分目前都只有标题,没有细部内容,而我目前会注重在后面各项性质的描述,我想要不要先将这些只有标题的段落先隐藏,在增加了对应段落的内容后再取消隐藏?祝编安--Wolfch (留言) 2013年4月22日 (一) 03:58 (UTC)

基础条目条目扩充

您好,Wikipedia:基础条目专题#进度中有列出目前基础条目中,篇幅小于10KB的条目(篇幅是以Wikipedia:基础条目/条目长度列表中的长度为准)也大约就是User:Towerman/to-do-list/基础条目#'''小作品'''(条目长度3~10KB) 中的内容,现在只有47个条目篇幅小于10KB,不知您是否有兴趣让其中一些条目的篇幅超过10K?祝编安--Wolfch (留言) 2013年6月6日 (四) 00:58 (UTC)

谢谢您的协助,其实目前的小作品的领域,已经不是我熟悉的领域了,所以请大家帮忙,慢慢扩充--Wolfch (留言) 2013年6月6日 (四) 03:19 (UTC)

邀请您参与中文维基百科第十一次动员令

 
维基娘,动员令的吉祥物
  第十一次动员令邀请函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Towerman/存档 1您好:

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质素与数量的提升活动“第十一次动员令”已经开始,并将举行至2013年9月1日,我们竭诚邀请您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为世界各地和自然自然科学,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分别为:最多语言版本的待撰条目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级基础条目、流行文化侵权待拯救条目

关于本次动员令的详细信息请您参见第十一次动员令的主页,并请至报名页面报名参与是次动员令,报名现已开放,而报名维基人必须至少有一条有效贡献,方可以报名参与,否则报名无效。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如果你不想在下次动员令再收到邀请,或想在下次动员令必定要收到邀请,请在此处加入你的用户名,谢谢。

邀请你的维基人是:Wolfch (留言) 2013年6月19日 (三) 16:15 (UTC)

南京浩劫:被遗忘的大屠杀正参与新条目推荐候选

条目南京浩劫:被遗忘的大屠杀现正参与优良条目评选,赶快到优良条目评选投票吧!

请抽宝贵时间给予支持,给出您宝贵的意见并投下神圣的一票,谢谢。-日月星辰留言2013年8月15日 (四) 08:11 (UTC)

恭喜您完成第十一次动员令!

 
维基娘

Towerman: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一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是次动员令的的“最低要求”,因此已经成功完成是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 {{User 動員令|3}}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您还可以获得下列头衔,请根据指示置于您的用户页: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是次动员令,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查询,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

通知您的主持人是:Choihei留言2013年9月18日 (三) 12:21 (UTC)

条目

您好,我偶然看到了条目,以为是一个熟悉化学或者生物的人士写的,所以提了一些意见。看了贡献列表发现您是编写各种类型的条目,一个非专业的人士能编写条目至此已非常了不起。Merphisto留言2013年10月2日 (三) 23:33 (UTC)

秦朝参选特色条目

你好,得知阁下对历史很有兴趣,现在秦朝参选特色条目中,如果阁下有意愿的话,不知道能否前往评定呢?谢谢你-- Jason 22  对话页  贡献  2013年10月20日 (日) 12:57 (UTC)

白氏树蛙的特色条目评选

您好,您主编的条目白氏树蛙正在进行特色条目评选,欢迎前往投票或发表意见,谢谢!--黄居士 留言计划进行中 2013年12月25日 (三) 08:40 (UTC)

啤酒送给您!

  贺中文基础条目评分已超过英文, 成为第三名, 谢谢您的参与 Wolfch (留言) 2015年5月13日 (三) 14:12 (UTC)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Towerman/存档 1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请补充文件File:Logo of MPIC.pn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欢迎参与维基百科。您所上载的文件File:Logo of MPIC.png由于没有注明上载页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将作快速删除处理。请补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写上载页面的虚线框内所有栏目,以及使用了适当的版权标志。维基百科严格规范图片上载手续,是为了避免侵犯版权所致,多谢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5年8月5日 (三) 01:05 (UTC)

恭喜您完成第十三次动员令!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Towerman您好: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三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本次动员令的的“最低要求”,因此您已成功完成本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修改以下模板的数字部分: {{User 動員令|4}}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提出。

通知您的主持人是:Engle跃有话好好说2015年9月21日 (一) 09:27 (UTC)
返回“Towerman/存档 1”的用户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