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级维基创作奖
维基执行编辑

蜜蜂,代表着辛勤,我使用这名称作为我的用户名,代表着我好像一只辛勤的蜜蜂一样,为中文维基百科密密耕耘。


看过电影《岁月神偷》、《老港正传》、电视剧《蜗居》后,开始明白到时间如流水般不断流逝,一个巨轮就这样不断地推着我们向前走。因此我有这个冲劲去查察以往所发生的点点滴滴,并在这里记录下来。首要的工作就是要记录我童年时停留最多的地方所发生的点滴,特别是已经搬迁到新校舍的母校,不要因为迁校而让岁月偷走旧校舍的人和事。

新条目

注︰绿色字体为获选“你知道吗?”条目﹔紫色字体为获选“优良条目”条目。

喜多郎化石燃料顺利区牛池湾顺安邨顺天邨顺致苑湾仔 (西贡)塔门西贡半岛大潭香港离岛香港岛屿列表香港供水香港民众安全服务队香港记者协会香港医疗辅助队温室九龙巴士91M线地理资讯地图练习簿彩虹交汇处香粉寮桂山岛香港调景岭中学‎

大幅修改的条目

St. Joe仔 这个用户是圣若瑟英文中学的学生、校友或老师。

注︰绿色字体为获选“你知道吗?”条目。

昂船洲顺利邨巴士阿叔事件黄石 (香港)海下湾香港岛屿圣若瑟英文小学圣若瑟英文中学调景岭

新增图片库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