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磡市政大厦

香港市政大廈

红磡市政大厦(英语:Hung Hom Municipal Services Building)是香港九龙红磡一座多用途的市政大楼,位于大环马头围道11号,于1996年4月15日,​28年前​(1996-04-15启用,为区内市民提供文娱康乐的设施。大厦地下及1楼为红磡街市,2楼是红磡街市熟食中心, 3至5楼为红磡市政大厦体育馆,6楼为红磡公共图书馆

红磡市政大厦
红磡市政大厦指南
红磡市政大厦红磡街市入口
多用途主场
红磡公共图书馆

红磡街市熟食中心 编辑

位于红磡市政大厦2楼。

红磡市政大厦体育馆 编辑

位于红磡市政大厦3至5楼,于1996年4月15日启用。香港其他位于市政大厦内的体育馆,均以“地方名+体育馆”的方式命名,然而由于“红磡体育馆”一名已成为位于红磡站旁的香港体育馆之常用别称,为免引起混淆,此馆便定名为“红磡市政大厦体育馆”。设施包括多用途主场(可提供2个篮球场/排球场或8个羽毛球场)、舞蹈室、儿童游戏室、健身室、设有2张乒乓球桌的活动室、2个壁球室和1个乒乓球室。

红磡公共图书馆 编辑

位于红磡市政大厦6楼,设成人图书馆、儿童图书馆及报刊阅览服务。

途经之公共交通服务 编辑

交通路线列表
港铁
巴士
专线小巴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