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执行编辑
7级维基创作奖

用户框 编辑

 这位用户是中华民国国民
 这位用户出生或现居于台湾
 這位用戶很愛正體字
 这位用户反对有人破坏维基百科。





维基历程 编辑

维基星章 编辑

                                                                                                       

我的DYK新推荐条目 编辑

  你知道吗?

  1. 台湾有种商店无人看管,由顾客自行取货与投付钱,这是哪种有趣的商店
  2. 台湾相当盛行哪种户外活动是一种不需器皿,以烤焦土块来闷熟食物的野炊?
  3. 台湾中部以香草为名的花园休闲产业,且多次入围台湾百大旅游景点,是哪个花园农场
  4. 哪个景点是在台湾中部以彩绘建筑为名的旅游人文景点?
  5. 中华民国政府台湾第一次征调近三千辆民间车辆重机械是为了哪件事
  6. 中华民国政府台湾后,曾颁发哪种凭证作为光复中国大陆后配发战士们土地之凭据?
  7. 中华民国国军在1990年为宣示钓鱼台列屿主权而差点与日本发生武装冲突的是哪个事件
  8. 中华民国勋章中,哪一种是颁发数量最少的勋章
  9. 中华民国勋章中,哪一种是最后以人名命名的勋章
  10. 中华民国勋章中,哪一种是唯一同次颁予过中央五院院长的勋章
  11. 哪一种纪念章是中华民国逾70年二次颁赠,颁赠对象是对日抗战有功官兵?
  12.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是陆官来台后唯一有过代理校长,也是汉疆演习拟登钓鱼台突击队部队长?
  13.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为陆官校长从中将改制为少将首任校长,且是唯一有过一门三杰将官组合?
  14.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自2012年7月1日起担任陆军官校现任校长?
  15.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为政府来台湾后,唯一从士兵升到上将之人?
  16.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后备司令部上将改制为中将首任司令,亦唯一有过一门三杰四星组合?
  17.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警备总司令部末任司令,也是林毅夫(林正义)叛逃事件时之部队长?
  18.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是首位台籍出身的上将,且担任总司令长达八年为国军历任最长之总司令
  19.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陆军官校第27任校长?
  20.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差点成澎湖七一三事件受害者,也因此入伍官拜上将,成军管海巡部首任司令?
  21.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是担任陆军官校来台复校后的首任校长?
  22. 哪个陆军官校的专科班队之将领是专科班最多之期别,而其同学会更创陆军官校建校近九十年百余个班队中,返校参访人数最高记录?
  23. 哪个军官学校有不少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与将领都曾在那里任教或求学过,且该校创校开学书面训词是中华民国国歌
  24. 哪一位景泰蓝大师中华人民共和国授予景泰蓝领域的第一位工艺美术大师,并素有中国景泰蓝第一人之称誉?
  25. 哪位中国景泰蓝大师为首位荣获国际工艺美术大展三金奖项,并因申创粉彩景泰蓝专利为点蓝能手而有“粉彩景泰蓝第一人”称誉?
  26. 哪一套邮票有“中国珍邮”之首称誉,而其中的“小壹圆-四方连”更号称是“东半球最珍贵之邮票”?
  27. 哪一个网络宣传流行用词,为供人快速理解其主要论点,将相关资料整理简要内容,让听阅者不用苦搜资料,即可一目了然?
  28. 中华民国哪一种纪念章的颁赠对象为保卫台湾有功的官兵?
  29. 哪一个校友会,是由1978-2004年代陆军官校的专科班校友所组成之组织?
  30. 2016年在台北的凯达格兰大道,由一群民国50年代(1960年代)台湾出生的人士发起办理了哪一项踢正步的活动
  31. 2016年哪起游行是台湾第一个以退休军公教主导的游行?
  32. 哪位中国国民党市党部主委,是2016年国民党在野后六都唯一执政的新北市市党部主任委员?
  33. 2016年中华民国10月国庆日,由“全世界中华民族一百八十团体大同盟”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举办了哪一场活动
  34.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为该国陆军史上首位陆军官校专科班出身、兼首位台湾花莲县出身的上将陆军司令?
  35. 哪位中华民国将领为2016年国军晋升将领中最年轻之中将,也是陆军官校专科五期出身的最高阶将领?

工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