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einSYQ


YuCheinSYQ正在为学业忙碌,其可能无法及时回复阁下的留言。
YuCheinSYQ认为维基百科不应是政治斗争的舞台

 $VAR_DEF danmaku-toleft-topOffset=110 ; $VAR_DEF danmaku-center-topOffset=100 ;

Cross the Great Wall, touch the world. 欢迎来到YuCheinSYQ的用户页!
个人简介(用户框

YuCheinSYQ是一名来自广东省深圳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维基百科编辑者,初中学生。他沉迷于游戏Minecraft和赛博世界。他的哔哩哔哩名称为_YuChein_(我的bilibili个人空间)。

其在维基百科上想要从事游戏Minecraft、深圳市地标建筑/设施、欧洲旅游市镇(主要为奥地利瑞士)相关内容条目的创建与编辑,但更多地是在一时感兴趣的条目上花费精力。


该用户为
且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
该用户居住于
并十分热爱这座城市
该用户认为
爱国不等同于爱党
且反对中国共产党的审查和封锁
2024年深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
广东省深圳市——2024年6月26日
距今还有59
以当地时间计算
如发现倒数时间不准确,请点击此处刷新
该用户账号建立于
2024年1月21日
编写维基让我上瘾
该用户试图
做出正确的事情
如果没有做好请指导我该怎么做
该用户喜欢玩
Minecraft万岁,此生无悔入MC
该用户喜欢吃
麦门!
签名区(点此留名
目前共有6个签名人气维基人列表

  • 好,很好,非常好!——Aggie Dewadipper 2024年3月14日 (四) 03:22 (UTC)
  • 你好呀!>ω< ——Heer Rayy留言) 2024年4月14日 (日) 09:31 (UTC)
  • 嗨嗨!!!!!!!!>> _ << 我是一只北极熊 北极熊的皮肤是黑的,毛是透明的 2024年4月21日 (日) 13:00 (UTC)
编辑贡献(用户贡献

创建的条目 编辑

进行过较大改动或扩充的条目 编辑

杂物间

该用户页参考User:Liao 509User:燃灯进行编辑

用户框
关于我 政治不正确 爱好及其他
 
这个用户是华人
华夏儿女
 这个用户是中国人
 这个用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该用户原籍或现在或曾经居住于深圳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这位用户是汉族人。 
2000s这个用户是一位0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