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级维基创作奖
维基助理主编
维基翻译专家
维基动员令健将
维基动员令良将

H2226是一位友善的维基百科使用者,欢迎对我的贡献作批评与指教。

维基历史 编辑

会开始编辑维基百科主要是因为想查看有关喜欢的动画、角色资讯,在看到不对、不整齐的资料时,根本不理。但后来发现画面的右方有“编辑”按钮,就开始尝试(一开始是《火影忍者》),发现越来越有趣,且还能让许多人看见。后来为了方便,而办了账号加入维基人的行列。现在逛维基的目的是“了解新资讯”、“看看别人怎么写”、“查需要的资料”等。此外改维基可使自己的作文能力变佳。

有时玩了觉得有趣的电子游戏时,发现没有条目,还开始自己写一个条目,创一个条目是真的很辛苦,但很有成就感,如《第一战士》和《最终幻想:纷争》的“最终幻想:纷争角色列表”就是完全参考日文维基所撰写的。

上传文件真的事件很麻烦又困难的事,就传图片来说,失败了好多次,后来才好转,虽然至今我也只有在传图片而已。

后来开始对超级英雄漫画感兴趣,但发现美国漫画的资料竟比日本漫画少好多,便开始为喜欢的DC漫画扩充,如火星猎人华利·威斯特贝瑞·艾伦罪恶联盟钢骨原子队长等是完全自己写的外,还帮助看似完整超人蝙蝠侠等补充所需资讯。

现在除了以上的兴趣外,还开始尝试写看过的电影电视剧,如《正义联盟:两面夹击》、《绿灯侠:动画系列》和相关的“DC漫画改编电影列表”。

2013 编辑

2013年,也有走过洛克人系列最终幻想 零式与Agito角色列表(自己创立)、约翰·康斯坦汀、《康斯坦汀:驱魔神探》。2014年,还创了《乐高玩电影》、《黑暗正义联盟》、克劳德·史特莱夫赛菲罗斯等条目。2014年创了约拿·海克斯、《正义联盟:开战》,后因为喜欢《全面对抗:复仇时刻》这游戏的缘故,因此创了页面。2014年4月4日创了稍有兴趣的演员克里斯·普瑞特页面,接着在隔日大幅扩充了亨利·卡维尔的文章。2014年4月12开始写《大英雄》相关人物资料,如公爵蛇眼。而于4月19日开始整理的克里斯汀·贝尔页面真的是件辛苦的事(他光作品、历程和奖项就超多)。后来又整理了乔许·布洛林、建立了《朱比特崛起》、《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卡尔·穆尔维杰基·厄尔·哈利雷·费雪和《蝙蝠侠之子》的页面。

2014 编辑

2014年5月左右,建立了路克·汉斯沃,6月时创了《玩命关头7》、《即刻复仇》、“黑马漫画改编电影列表”、兰迪·寇楚泰瑞·克鲁斯页面。7月,建立了导演派顿·瑞德、《国定杀戮日》、《国定杀戮日:无法无天》、法兰克·葛里洛、《末日迷踪》(2014重启版)、极速教授条目。后来又开始整理下汤姆·哈迪页面。而查德维克·博斯曼则是在8月9日建立的,五天后又建了稍有兴趣的电影《汤姆在农庄》页面,隔天又接着将尼可拉斯·凯吉主演的好片《绝地重生》条目创建。电影《鸟人》于8月16日建立,漫画书《睡魔》则在26日创建。还曾短暂微整理过班·艾佛列克盖儿·加朵页面,但尚未完整。再建立2015年版的《惊奇4超人》条目时顺便扩充了麦尔斯·泰勒的文章。

2014年9月时稍微整理下以前曾创立的史蒂芬·艾梅尔条目、建立《铁血神探》、《捍卫任务》、《大法官》条目、整理马修·麦康纳文章、建立电影《绅士密令》和整理莱恩·雷诺斯文章。亚当·崔佛条目则是我在9月24日建立的。漫画角色变脸罗夏已于27日建立。还部分整理了马克·汉米尔条目和建立《神鬼大盗》、《出埃及记:天地王者》、《德古拉:永咒传奇》、本杰明·麦肯锡葛兰特·格斯汀、《怒火特攻队》、玛琳·艾珂曼麦特·莱恩。2014年10月10日,终于有心将动画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建立了。10月14日意外对电影《美国狙击手》感兴趣,所以10月15日时将其建立了。10月17日整理下了伊萨·米勒杰森·摩莫亚的页面。后来又建了《蝙蝠侠:血溅亚克汉》、死射、电影《第七传人》、史考特·伊斯威特、稍修改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1994年经典电影《龙族战神》、电视系列剧版《康斯坦汀:驱魔神探》、查尔斯·罗文、《分歧者2:叛乱者》、2014年电影《告密者》、沙托·科普利

11月4日、5日左右,整理了丹恩·德翰、《星际效应》文章、玛格·罗比、建立了《成人世界》条目、《失控》、《仲夏夜魔法》、“DC扩展宇宙演员列表”、“DC扩展宇宙”。11月19日后建立了《超时空拦截》、《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浴血任务系列电影”、“冲锋飞车队系列电影”、蜜雪儿·麦劳伦。后又整理了杰·寇特尼文章、建立《冲锋飞车队2》、杰森·克拉克、《自杀突击队》(电影)、《拳力突袭》和扩充《哈比人:五军之战》、《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艾米·汉默诺曼·李杜斯、《忍者龟:变种世代》、《名嘴出任务》、《私刑教育》文章、建立杰克·雷诺、《冲锋飞车队3》、杀千刀、《腥红山庄》、《正义联盟:亚特兰提斯的王位》、西恩·派翠克·福纳瑞、《神鬼尖兵》、《全面逃杀》和《沉默》。

2015 编辑

久违的《神鬼尖兵》续集《神鬼尖兵2》已于2015年1月27日建立。之后又建立了《一夜狂奔》、影集《夜魔侠》、琼尼·威斯顿詹姆斯·柯登、《刺客任务:杀手47》、《弑不过三》、《我是僵尸》、《八恶人》、《失控猎杀:第44个孩子》和整理乔尔·金纳曼、《疯狂麦斯:愤怒道》、魔鬼终结者(角色)、《移动迷宫》、约翰·蓝波条目。小说改编电影《纸上城市》已于3月23日建立,25日建立了原本应该是两天前就要建立好的《不可能的任务:失控国度》,之后建立了电影《恶棍英雄:死侍》、“漫威电影宇宙电影演员列表”、派蒂·珍金斯、电影《黑势力》、《我的僵尸女儿》、《全面攻占2:伦敦救援》和整理、扩充《X战警:天启》、丹佐·华盛顿的《火线救援》。5月20日,等待已久的《移动迷宫:焦土试炼》(电影)已建立。5月28日开始,整理了安德鲁·加菲尔德、《黑色追缉令》、《决杀令》、《侏罗纪世界》、《魔鬼终结者:创世契机》的条目和建立《天降奇兵》、查克·葛里芬纳奇艾德·赫姆斯强·柏恩瑟、《震撼擂台》、《猎巫行动:大灭绝》、《出棋制胜》、《STAR WARS:原力觉醒》的演员约翰·波耶加、《金牌黑帮》、《玩命快递:肆意横行》、《刺客教条》(电影)、多姆纳尔·格里森、《正义联盟:神与魔》。由于事故的发生而微调了2015年八仙乐园派对粉尘爆炸事故内容。

7月22日前后开始,建立了《分歧者3:赤诚者》、《绝命救援》、《全家玩到趴》、《维多莉亚》(2015年电影)、麦可·潘纳乔尔·埃哲顿、《13小时:班加西的秘密士兵》、《飙风特攻》、《怪物》(2015年电影)、《魔鬼克星》(2016年电影)、艾利·罗斯、《第5毁灭》、《大卖空》、路克·高斯罗依·罗尼、《警网》、《非法999》、《凯萨万岁!》、《银幕大角头》、贾斯汀·克佐、“华纳兄弟电影列表”、《怪兽与它们的产地》、《捍卫任务2:杀神回归》、《神力女超人》、崔维斯·费米尔、《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电影)、《忍者龟:破影而出》、《酷宝:魔弦传说》、《乐高旋风忍者》、《路西法》(电视剧),并稍微整理了昆汀·塔伦提诺劳勃·罗里葛兹、《绝地救援》、西恩·宾、《魔兽:崛起》、亚当·史考特(演员)。

2016 编辑

2016年开始,建立了《快打旋风:暗杀拳》、厄尼·巴布拉许第36届金酸莓奖、《荷鲁斯之眼:王者争霸》、大卫·摩斯、《攻壳机动队》(真人电影)、《换脑行动》、《神鬼认证:杰森包恩》、“暗黑宇宙”(2017年)、马可·贝尔特拉米、《末日尸杀》、约翰·希尔寇特雅各·特伦布雷、《宾汉》(2016年版)、《怪奇孤儿院》(电影)、《乐高未来骑士团》、2016年MTV电影大奖、《星际特工瓦雷诺:千星之城》、《神鬼传奇》(2017年版)、《正义联盟》(电影)、《玩命关头8》、《绝地7骑士》、《移动迷宫:死亡解药》、基根-麦可·奇乔登·皮尔伊恩·齐尔林、《传教士》、《假会征信社》、约翰·卡本特、《敦克尔克大行动》、瑞克·法穆易瓦、《萨利机长:哈德逊奇迹》(电影)、《黑塔》(电影)和整理了《魔鬼命令》、《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魔鬼克星》。

2016年8月,建立了意外没人建立的约翰·法兰克海默约翰·厄柏条目,其他包括《西方极乐园》、保罗·许瑞德卡斯柏·范狄恩泰勒·谢里丹布莱特·瑞纳亚伯特·派努、《野蛮游戏:疯狂丛林》(2017年电影)、《闪灵悍将》(电影)、克莉丝汀娜·韩翠克丝、《致命武器》(电视剧)、史都华·戈登麦可·道格堤杰基·葛里森、《梅迪亚万圣节》、《追追追》、《武士屠龙》、《星际浩劫》、麦可·杜迪考夫、《飞侠哥顿》(电影)、路易斯·赖托瑞金酸莓最佳赎莓奖,并整理和扩充了罗杰·科曼丹尼·葛洛佛。11月25日,建立了《妖魔大闹唐人街》。12月,则建立了李欧·巴恩斯华特·希尔伊萨克·佛伦亭法兰克·卡方、《惊心动魄》(2000年电影)、《分裂》、《罗根》。

2017 编辑

2017年起,开始建立和编修凯文·史密斯的电影,并建立了亚历山大·阿甲、“怪兽宇宙”、《逃出绝命镇》、克莱斯·威廉斯、《光灵》、Astron-6、《异人族》(电视剧)、《玩命再劫》、《攻敌必救》、《犯罪教条》、文森佐·纳塔利、《杀手保镖》、《攻击13号警局》、《危墙狙击》。同时,也在扩充和更新著《游戏王VRAINS》。

5月5日,建立了《水行侠》,之后又建了尼尔·马歇尔、《玉子》、《圣鹿之死》、《谁杀了唐吉诃德》、《美国制造》、《吸血莱恩》、《感谢您为国效力》、麦可·俞斯曼、《盗速飞车》。6月20日,自行扩充了“魂之系列”。而7月1日创的《失速夜狂奔》则是首次参加DC15的作品,第二部作品为《极地追击》。7月,扩充了《落日车神》,已一阵子未写如此多内容的条目。之后又创了安德烈·荷兰燕麦工作室泰勒·哈克佛。8月初,扩充了强纳森·葛洛夫及建立了〈浑然不觉〉、《瑞克和莫蒂》、“厉阴宅宇宙”、《梅根·李维》、泰勒·波西、《最后的正义》、布莱恩·泰勒(导演)、瑞克·戴克马克·奈维代2017年哥谭独立电影奖薛马·摩尔。9月13日,花一整天的时间完成艾迪丝·温莎。9月25日起,大量扩充了《银翼杀手2049》。10月,建立了《勇者逆袭》并扩充了约翰·卡拉辛斯基芬恩·琼斯柴克·莱威。11月,建立了第20届英国独立电影奖、《新勇士》、“詹姆斯·法兰科作品列表”、《私刑教育2》、西格丽德(歌手)、《紧急追捕令》、肮脏哈利、“捍卫任务系列电影”、《15:17 巴黎列车》、《黑闪电》(电视剧)、汤米·维索‎拟声者

2018 编辑

2018年完成了斯特林·K·布朗弗洛伦斯·佩治、《刺客旅馆》、《永劫》、《猎魔士》(电视剧)、《沙赞!》(电影)、乔·林区、《黑色决杀令》、《曼蒂》、查克·麦葛温麦可·苏克西。3月16日,正式完成了《迷幻黑彩虹》并更新著帕诺斯·柯斯麦托斯,后又相继创建或扩充了《太空终界》、卡莉·史派妮、《围鸡总动员》、《炎夏之夜》、《电子世界争霸战》、《明日定律》、DC Universe、《捍卫任务3:全面开战》、士官长、《傻瓜朋克之机器人现形记》、《最后一战》(电视剧)。5月5日,正式完成了广告片《我们是ODST》。5月23日,完成《最后一战4:航向黎明》的重写。7月1日,完成《钢铁坟墓》的重写。7月7日,开始参加DC16。之后建立或扩充了《重击防线‎》、艾许·安杰、《怒火边界》、《我们撞到外星人》、《金刚战士》(爱好者电影)、《西部老巴的故事》、《黑街神探》、《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布莱恩·崔区-史密斯。同时更新著《恶魔城》(动画)。

2019 编辑

2019年初,完成重写了《终极标靶》,后建立了一系列尚-克劳德·范·达美的电影,以及罗威·迪恩、《新杀戮战警》、葛瑞格·贝兰提琪兰·席普卡、《星之彩》、《丹尼尔不是真的》,同时扩充著《从前,有个好莱坞》及更新《JoJolion》。7月9日,开始参加DC17。11月24日起,建立并开始扩充《魔法帽的工作室‎》、《德古拉》(2020年电视剧)。

2020 编辑

此期间参与变得较少;在2020年创建或扩充了山姆·艾斯梅尔、《副警长》、《玩命钞劫》、山姆·哈格雷夫桃莉·巴顿挑战、〈Dinosaurs in Love〉、《黑暗之夜:死亡金属》、克莉丝汀·弗洛赛斯、《魔鬼毁灭者》、Palaye Royale、《十字剑》、瓦兰·诺埃尔、“战略阴谋系列电影”、《查克·史奈德之正义联盟》、“麦可·贝作品列表”,以及Newgrounds‎。8月,完成了《动物屋》并同时开始参加DC18;在此期间重写了《快克杀手》、完成了艾薇·瓦伦汀。此年开始更新和创建昆汀·杜皮尔的电影条目,包括《超能轮胎杀人事件》、《牛排》、《狗狗去哪儿?》。12月,建立了《无名弑》、英迪雅·艾斯利、《恶夜活死鸡》,并扩充了劳埃德·考夫曼条目。至此更新著《游戏王SEVENS》。

2021 编辑

1月起,建立了《末代佣兵》、《反暴战士盟》、Studio FOW、《神经杀手》、《塞勒姆:传说、附魔和怪物的秘密档案》、路易斯·谭。更新著之前建立了《活尸大军》、《汤姆·克兰西之杰克·莱恩》、“疯人院影业作品列表”。后建立了克莱斯·邦、《惊爆六小时》、《神鬼任务》、保罗·华特·豪泽、《杀死这个爱尔兰人》、汤姆·巴特曼、“班·艾佛列克作品列表”、“麦特·戴蒙作品列表”、《BUILD DIVIDE》,并重写《落日杀神》。开始增添S·克雷格·札勒的作品,包括《99号牢房的赛局》、《高压制裁》、《战斧骨》。3月建立蓝顿·莱柏隆

7月起参加DC19,建立了《断线》、艾尔马克、《惊惧幻象》、《外太空杀人小丑》、《恶烂狂人》、《生化战士:电脑动画电影‎》。8月建立狄欧拉·贝尔德。10月起建立并持续更新《原始战记》、《极恶老大》、《犀利人夫》、罗伯·摩根瑞秋·阿尔当娜‎,也重写战士 (生化战士)

2022 编辑

重新关注起破碎蜥蜴,同时建立及关注艾比盖儿·考恩尼可拉斯·劳夫、《吸血鬼特助:雷菲尔》、《屠夫渡口》、松金洋子寺本莉绪、《超狂搭档》。3月起关注《游戏王GO RUSH》、《神隐任务》(电视剧)、《狙击生死线》(电视剧)、艾力克斯·撒克逊、《终极名单》、未梨一花。同时长期编写着怀特·厄普。10月编写《完美狙击》、《吉勒摩·戴托罗之珍奇柜》的〈鉴赏会〉;12月建立《妖精玛卡:森林之歌》、《梦幻西游》。

2023 编辑

建立并关注起《比佛利山超级警探:艾索·福里》、《魔童谣》、87North制片公司AGBO、《亚种》、《暗夜情报员》、盖·莫西、《宿劫》、汤姆·布莱斯。7月完成“山缪·杰克森作品列表‎”、《龙虎黑煞星》,开始扩充弗拉特伍兹怪物天蛾人卓柏卡布拉等神秘生物条目条目。8月起建立了丹尼尔·史蒂森玛莉-克劳德·波旁,同时扩充起乌维·鲍尔的电影。11月起建立了德米安·鲁格纳百仁花,并开始关注印度电影而建立了《猛虎英雄传》、YRF间谍宇宙、《乱世勇者》。

2024 编辑

1月至2月建立了《啡常火拼》、《机关枪囚徒》、《Minecraft》、《考莱坞之硬汉任务》。3月起建立了洛克希电影宇宙、“沙·鲁克·罕作品列表”、“沙曼·罕作品列表”、“阿米尔·罕作品列表”、“赛伊夫·阿里·罕作品列表”、警察宇宙

因此大家可在这些条目的“查看历史”中看见本人的身影(但不一定只有上面这些)。

沙盒 编辑

个人属性 编辑

 这个用户是男性
这个用户姓
这个用户属 
这个用户惯用右手 
繁體中文這個用戶提倡以繁體中文
中文維基百科預設文字。
幽默这个用户自以为很有幽默感
 这位用户有散光
 这位用户出生或现居于台湾
 这个用户是台湾人
 这位用户是中华民国国民
 所有的地球人都知道这位用户是
居住在地球上的
 这位用户不吸烟
 这个用户占领了地球
 这个用户认为诺贝尔奖理应是他的囊中之物。诺贝尔奖敬佩我。
Orz这个用户是个好人
 
这个用户比爱因斯坦还聪明。
 这个用户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工作组的成员。
中文
配音
这个用户痛恨中文配音
 这个用户拥有PlayStation Portable
 这个用户使用平板电脑
黎明这名用户是黎明技术学院的学生、校友或教职人员。
送中恶法此用户反对香港政府修订逃犯条例
 这个用户是 Gmail 使用者
账户:lf24488@gmail.com

兴趣 编辑

 这个用户爱看电影
漫画这个用户想当漫画家,画自己原创的作品。
 
这个用户喜欢听动画电子游戏作品中的音乐
 这个用户喜欢玩“最终幻想”系列游戏。
Final Fantasy该用户是一直在期待永不终结的Final Fantasy
HUNTER × HUNTER这个用户是职业猎人
BLEACH这个用户来自尸魂界
ARPG这个用户喜欢玩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这位用户使用YouTube
 该用户使用 搜索网络。
 这位用户喜欢DC漫画
 这个用户喜欢漫威漫画
 这个用户喜欢玩乐高积木
 这个用户是电影专题的参与者。

食物来源 编辑

 这位用户喜欢吃冰淇淋
 这位用户喜欢喝红茶
  这个用户是食肉兽
H2O这位用户喜欢喝
  这个用户喜欢喝咖啡
 这位用户喜欢吃西瓜
  这位用户喜欢吃葱油饼
这位用户喜欢喝沙士汽水
 这个用户喜欢吃海苔
 这位用户喜欢吃炒饭
 这位用户喜欢吃巧克力
 这位用户喜欢吃寿司
 这位用户喜欢吃粽子
 这位用户喜欢吃布丁

维基特质 编辑

 这个用户喜欢维基志异
Wiki-3这个用户可以纯熟地运用维基代码编辑一般页面,但要修改精密模板仍有难度。
 这位用户是一位维基人
 这位用户热爱维基百科
不缺不滥这位用户认为条目的
品质数量同样重要
正體
萬歲
這個用戶深愛正體中文
 這位用戶很愛正體字
繁體中文這個用戶提倡以繁體中文
中文維基百科預設文字。
 這個用戶使用正體字
反对
扰乱
这个用户反对一切为了抒发自己的观点而扰乱维基百科的行为。
反对
扰乱
这个用户反对一切为了抒发自己的观点而扰乱维基百科的行为。
 
这位用户已完成 动员令 5


健将
这位用户获得 动员令
健将 头衔 2
 
良将
这位用户获得 动员令
良将 头衔 1
 
上将
这位用户获得 动员令
上将 头衔 1
 
 这位用户有115条目获选新条目展示
 这个用户为中文维基百科促成了24篇优良条目
 这个用户为中文维基百科促成了4篇特色列表

较常逛的 编辑

以下条目包括其相关。

小荣誉 编辑

以下为他人或官方给予的小荣誉项目:

DYK 编辑

  1. 蒂娜·布兰佛德
  2. 黑暗正义联盟
  3. 绿光战警
  4. 克里斯·普瑞特
  5. 亨利·卡维尔
  6. 克里斯汀·贝尔
  7. 乔许·布洛林
  8. 汤姆·哈迪
  9. 神秘特工》(感谢Wolffy chan阁下的提名,现为《绅士密令》)
  10. 亚当·崔佛
  11. 夏托·科普雷(现为沙托·科普利
  12. 詹姆斯·柯登
  13. 多姆纳尔·格里森
  14. 雅各·特伦布雷
  15. 攻敌必救
  16. 犯罪教条
  17. 文森佐·纳塔利
  18. 攻击13号警局
  19. 玉子
  20. 圣鹿谋杀案》(现为《圣鹿之死》)
  21. 美国制造
  22. 吸血莱恩
  23. 好时光》(现为《失速夜狂奔》)
  24. 风河谷》(现为《极地追击》)
  25. 克莉丝汀娜·韩翠克丝
  26. 恶女马克白
  27. 落日车神
  28. 安德烈·荷兰
  29. 铳梦》(现为《艾莉塔:战斗天使》)
  30. 你是我的勇气
  31. 梵高:星夜之谜
  32. 超完美社区》(现为《完美社区谋杀案》)
  33. 泰勒·哈克佛
  34. 别闯阴阳界
  35. 强纳森·葛洛夫
  36. 猛龙怪客
  37. 缩小人生
  38. 再见克里斯多福罗宾》(现为《永远的小熊维尼》)
  39. 浑然不觉
  40. 麦可·奎斯塔
  41. 赛斯·麦克法兰作品列表
  42. 试播集 (瑞克和莫蒂)
  43. 维克多·沙尔瓦
  44. 我要为你呼吸
  45. 大卫·哈伯
  46. 麦可·弗拉纳根
  47. 史考特·巴克
  48. 梅根·李维
  49. 找到他
  50. 艾迪丝·温莎
  51. 泰勒·波西
  52. 最后的正义
  53. 绝地救援》(电视剧)
  54. 约翰·卡拉辛斯基
  55. 芬恩·琼斯
  56. 霓裳魅影
  57. 金钱世界
  58. 詹姆斯·法兰科作品列表
  59. 杜夫兄弟
  60. 提·威斯特
  61. 西格丽德
  62. 《克苏鲁的呼唤》(现为《克苏鲁的呼唤:官方游戏》)
  63. 紧急追捕令
  64. 紧急搜捕令
  65. MyFreeCams.com
  66. 黑闪电》(电视剧)
  67. 汤米·维索
  68. Alice Gear Aegis》(现为《机战少女Alice》)
  69. 全面追捕令
  70. 古得多
  71. 斯特林·K·布朗
  72. 弗洛伦斯·佩治‎(现为佛萝伦丝·普伊
  73. 拨云见日
  74. 沙赞》(现为《沙赞!》)
  75. 凯莉·罗巴克
  76. 黑色决杀令
  77. 我杀死了巨人
  78. 曼蒂
  79. 赌彩黑名单
  80. 迷幻黑彩虹
  81.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82. 杀了唐吉诃德的男人》(现为《谁杀了唐吉诃德》)
  83. 电子世界争霸战
  84. 明日定律
  85. 我们是ODST
  86. Sdorica 万象物语
  87. 最后一战4:航向黎明
  88. 血腥峡谷
  89. 傻瓜朋克之机器人现形记
  90. 冒险圣歌》(感谢Jacklamf1d14阁下的提名)
  91. 钢铁坟墓
  92. 重击防线
  93. 丽贝卡·雷腾豪斯
  94. 毒裁者
  95. 福利熊
  96. 我们撞到外星人
  97. 金刚战士》(短片)
  98. 毕特与恩尼
  99. 黑街神探
  100. 携枪流浪汉
  101. 试播集 (绝命毒师)
  102. 魔法帽的工作室
  103. 克莉丝汀·弗洛赛斯
  104. 魔鬼毁灭者
  105. 麦可·贝作品列表(感谢Joe young yu阁下的提名)
  106. 来去美国2》(感谢Joe young yu阁下的提名)
  107. 突袭:暗影传说》(感谢Joe young yu阁下的提名)
  108. 克拉克·肯特(感谢Joe young yu阁下的提名)
  109. 环大西洋》(感谢Joe young yu阁下的提名)
  110. 幽灵人种》(感谢小文人阁下的提名)
  111. 生化战士:电脑动画电影
  112. 三重边界
  113. 犀利人夫
  114. 战斧骨
  115. 鉴赏会

优良条目 编辑

特色列表 编辑

  1. 麦可·贝作品列表
  2. 班·艾佛列克作品列表
  3. 麦特·戴蒙作品列表
  4. 山缪·杰克森作品列表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