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助理主编
维基原创专家
20级维基创作奖

维基近卫骑士

欢迎

这是维基百科用户No1lovesu的中文维基百科个人页面,No1lovesu主要在此分享及纪录他在维基百科的小贡献,包括部分由他创建、扩建以及登上首页的DYK、典范及优良条目。

No1lovesu欢迎所有友善的人与他交流,如有任何疑问或不满,欢迎向维基社群提出

No1lovesu强烈建议任何人都应该先细读维基百科方针和指引才开始编辑。

No1lovesu
用户框
这位用户在中文维基百科建立了127篇条目
这个用户在中文维基百科主编了144篇条目。
这位用户有103条目获选新条目展示
这个用户为中文维基百科促成了8篇优良条目
这个用户为中文维基百科促成了1篇典范条目
这个用户参加了维基百科亚洲月
这个用户为2017年维基百科亚洲月贡献了15篇条目。
这个用户为2018年维基百科亚洲月贡献了5篇条目。
这个用户为2019年维基百科亚洲月贡献了5篇条目。
这位用户已完成 动员令 2


部分贡献 编辑

创建条目 编辑

扩建条目 编辑

  曾登上首页“你知道吗?”的条目

新条目推荐候选 | 新条目推荐存档

荣誉与奖励 编辑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助理编辑(C)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执行编辑(C)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星章和礼物 编辑

  护卫星章
感谢您帮助回退用户页的破坏 Nbfreeh 2016年9月14日 (三) 13:48 (UTC)
  超现实星章
是同期进入的伙伴欸XD感谢您的纠错,\站务工作缺您不可/ 小火车留言) 2017年8月27日 (日) 18:08 (UTC)
  The 100 years of Finland
This is for your truly valuable contribution to the 100 years of Finland collaboration and to the multilingual development of Wikipedia. Our sincere thanks - kiitos ! --Tappinen留言) 2017年12月1日 (五) 17:48 (UTC)
  超现实星章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做出了不可思议的贡献。 Discardpath留言) 2020年7月19日 (日) 16:06 (UTC)
  送给您一只草泥马!
听闻您想要草泥马,这就送您一只!  Lightyears GBAW 2021年7月29日 (四) 09:31 (UTC)

其他 编辑

本页面浏览量 编辑

记事簿 编辑

维基工具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