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 Shirakawa建议新用户先阅读Wikipedia:方针与指引再来进行编辑
T.A Shirakawa支持完善方针指引
维基资深主编
维基站务大师
7级维基创作奖
世界标准时间2024年3月29日00:18(UTC),我的本地时间是2024年3月29日08:18(UTC+8)
关于我

T.A Shirakawa是我的笔名,尽管大部分认识我的人都称呼为白河,我是第41307个中文维基百科人,来自台湾台北,于2005年11月24日新建第一个条目,我的兴趣主要是以铁路运输为主的交通运输公路航空为辅,日本动画漫画游戏以及轻小说ACG类等等。我在2008年7月6日到2020年1月20日这段期间担任过中文维基百科的管理员,能为中文维基百科尽心尽力是我的荣幸。

统计
  • 第一次编辑:User:T.A Shirakawa(2005年11月28日13:15(UTC))
  • 第一次写新条目:魔法少女奈叶(2005年11月28日16:27(UTC))
  • 第一次移动条目:清水爱→清水爱(2006年5月18日09:01(UTC))
  • 第一条新条目推荐:花铃的魔法戒(2007年3月15日00:10(UTC))
  • 第一条优良条目:台铁TEMU1000型电联车(2011年3月27日12:24(UTC))
  • 成为管理员:2008年7月6日06:48(UTC)-2020年1月20日
联络方式


特色条目

古巴-佛罗里达飓风是1944年10月对加勒比海西部和美国东南部构成大范围破坏的大规模四级飓风,造成上亿美元损失并夺走至少318条人命。热带扰动进入加勒比海西部后迅速发展,只用数小时就增强成热带风暴,次日又升级成飓风并一度向西缓慢逼近大开曼,至今仍是在该岛降水最多的热带气旋。10月18日以风速每小时233公里的最高强度登陆古巴西部。随后气旋经过干龟群岛时仍属大型飓风,次日从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附近最后一次登陆时已降至二级飓风标准。飓风经过佛罗里达州和美国东南部期间继续减弱。

等待修改


条目等待修改清单
普通条目
中文版的优良与特色条目:
台湾维基人公告栏
你知道吗?
图片展示

TEMU2000型在七堵车站。

用户框
维基百科相关
这个用户正在试图做到不伤害新手
这个用户试着做正确的事情。如果他做错了什么,请让他知道
这位用户反对有人破坏维基百科。
语言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ja-3
この利用者は流暢日本語を話します。
en-3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advanced level of English.
de-2
Dieser Benutzer hat fortgeschrittene Deutschkenntnisse.
ru-1
Этот участник владеет русским языком на начальном уровне.
nan-1
Chit-ê iōng-chiá tha̍k-siá Bân-lâm-gú ē lêng-le̍k sī chho͘-téng.
这个用者读写闽南语的能力是初等
编程语言
html该用户会使用HTML
XHTML该用户会用XHTML语言
CSS该用户会使用CSS语言。
C++该用户会使用C++语言。
VB该用户会使用Visual Basic语言。
C该用户会使用C语言。
电脑环境
该用户使用Windows 10中文维基百科作出贡献
该用户使用 Firefox中文维基百科作出贡献
这个用户的维基压力等级是4
希望能放个假期或不想玩了。
维基荣誉与奖励
这个用户获得了第13级ACG专题创作奖
13
新建列表

这里列出在下所有新建以及参与大幅修改的条目、模板、列表等等,并遵守条目的所有权方针的规定,不得占据条目并尊重他人的编辑。代表获选特色条目(FA)、代表获选优良条目(GA)、代表获选新条目推荐(DYK)。

新建条目

ACG相关

动画
漫画

少年漫画

少女漫画

其他

轻小说
游戏
声优
同人
漫画家
其他

媒体相关

出版社

交通相关

航空
铁路

新建列表

ACG相关

新建模板

ACG相关

动画
游戏

交通相关

参与与大幅修改的条目

ACG相关

动画与漫画
游戏

交通相关

铁路

其他

双周提示
把最常看的条目放进浏览器书签栏

您可以将最常访问的维基百科条目放进浏览器书签栏,方便日后点击书签栏链接快速访问相关页面。部分浏览器允许您直接将链接拖进书签栏。要缩短链接的标题,右键点击链接,选择“属性”或“编辑”,再输入较短文字即可。



加入每日提示维护小组,一起来编写每日提示!
若欲在用户页使用此模板,请加入 {{Totd}} 代码
常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