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互助客栈/方针/存档/2024年4月

艺人条目综艺节目列表讨论

是否应使用不含姓的名字做为消歧义页面?

调整交通关注度指引有关铁路车站的要求

虚位元首和非实权国家领袖的任免是否有必要列入首页?

ITN(R)国家/地区 元首/议会选举结果刊登时的用词应该要模板/规范化?

条目创意私房提供网址,是否违反Wikipedia:儿童保护

共识建立的递进步骤

享年岁数究竟是需要来源还是可以被视为“简单计算”的结果?

“征求意见公示写入相关方针指引”提案公示通知

进一步增修封禁方针以及建立封禁申诉的本地共识

有关社群讨论所需的文明程度的疑问

我想问下 草稿可以储存 疑似侵权的内容吗

下列讨论已经关闭,请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见,请在合适的讨论页提出,而非再次编辑本讨论。

个人主页的草稿 或者条目的草稿--此条未正确签名的留言由阿俊2018讨论贡献)于2024年4月4日 (四) 12:07 (UTC)加入。

不可以。--MilkyDefer 2024年4月4日 (四) 13:46 (UTC)
不可以的。根据方针,只有“该条目没有侵犯著作权的内容”的情况下才可以放在草稿。如果有侵权内容最好还是移除。--FK8438留言2024年4月7日 (日) 07:03 (UTC)
复制有版权的内容无论存到哪里都是侵权行为,即便只是存到自己的电脑上。--桐生ここ[讨论] 2024年4月7日 (日) 11:08 (UTC)
“复制有版权的内容无论存到哪里都是侵权行为”——大部分内容都允许个人目的使用(例如),但是维基百科要求内容必须可以无偿商业使用。--GZWDer留言2024年4月17日 (三) 13:16 (UTC)

本讨论已关闭,请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见,请在合适的讨论页提出,而非再次编辑本讨论。

重议删除方针规定“多余无用”模板模组提删条件及确立废弃模板模组提删规范

建立封禁申诉的本地共识